饭碗之神汤哥

【Silm·春分杂烩|10:00】一些奇怪段子合集

一些可可爱爱的搞笑小段子 有些来源于微博有些来源于我自己的生活 所以就不表明出处啦,侵删


Part1:费诺里安故事集



大梅:真让人难以置信,你们昨天居然那么乖一点没有惹祸

凯三:.

卡四:..

库五:...

安巴茹萨:....

大梅:说吧你们干啥了



卡四:凯勒巩是怎么摆脱之前的麻烦的

大梅:凯勒巩从来没有摆脱麻烦,他只是制造了更大的麻烦让我们忘记了上一个麻烦

  

 


卡四微博冲浪

  (看见有人辱骂费诺里安)

   卡四评论:傻逼

    匿名回复:怎么骂人?

    卡四:不会自己学




   牌:爸爸,为什么我有三伯,四伯,六叔和小叔,怎么没有五叔或者五伯呢

   库茹芬:......你看小星穹和小星沫叫我什么?

  穹沫(远远地喊):库茹芬!梅斯罗斯和梅格洛尔让你去把凯勒巩找回来





.喝奶茶

     大梅:一点点奶茶喝吗

     二梅:不喝了,戒糖

     卡四:我点吧我还有8元红包兑换券,一会儿我发群收款

      凯三:可是不是已经三点了吗?





 二梅带大家作诗

二梅:我们用风,浪花 写一段话吧

大梅:芬德卡诺躺在海边,风吹起浪花为他做嫁衣

二梅:......大哥说得很好,下次不要再说了

凯三:卡兰希尔疯了,天天出去浪花了很多钱

二梅:把芬德卡诺接来吧,看看大哥能不能再说点什么


  


安巴茹萨上课时

阿姆罗德:(戳一戳同桌的)嘿,我有点想放屁怎么办

阿姆拉斯:这样,我推一下桌椅搞点大动静掩盖你放屁的声音。

阿姆罗德:就这么办

于是小七大力推动桌子,发出刺耳的摩擦声,全班同学都转头看着他们俩

小六在众人的目光中放了一个悠长洪亮的屁。





凯勒巩大学生活实录:

对着胡安

“为啥给我剪头20,给你剪头要100,给我剪得还多呢!”

  卡四:那你会花100块剪头吗

   凯三:当然不可能了!100块钱我都能带胡安去修毛了


给阿瑞蒂尔带饭

  凯勒巩:天啊 我亲爱的堂妹 楼下那家炒米粉真的是太好吃了!超级辣!一定是你喜欢的 我给你带一碗

  小白:不行 不吃了 我姨妈来了

  凯勒巩:没事!我给你姨妈也带一份!对了阿耐瑞夫人也在吗,她在的话我给她也带一份!正好买三份还可以打八折!

  小白:提耶科莫你被辣傻了就赶快去治



看鬼片

    凯勒巩 看鬼片吓得把手机扔了,但是心中阴影不减,鬼的尖叫依然扔绕在耳边。于是跑去大梅屋里搂着大梅脖子

      凯三:哥!有鬼啊啊啊啊 他现在就在我脑海里尖叫!救命啊

      大梅:(摘下了凯三的蓝牙耳机)

      大梅:他走了吗?

      凯三:

      凯三:不许告诉老五



跟父亲委屈

.凯三:阿塔,我今天看见一篇文章,说童年对孩子的打骂起不到任何作用,我这么多年的打都白挨了

费:没白挨,揍你主要是为了解气,教不教育无所谓。



和阿瑞蒂尔聊天

  凯勒巩:可以对我说句晚安嘛

  小白:我早晚安排人弄死你



.做小组作业

  库茹芬:有三种办法完成这些事情,正确的办法,错误的办法和凯勒巩的办法

 卡兰希尔:难道最后一种办法不也是错误的吗

  库五:也不一样,这种会让我们死的又快又惨



给正在吵架的堂妹发短信

  凯勒巩:我的小祖宗我们别吵了,这一个月我没跟你讲话我都要憋死了,别跟我生气了好不好我最最亲爱的堂妹

  回复:凯勒巩你他妈有病吗?我是图尔巩!阿瑞蒂尔的手机号都能记错!怪不得我妹妹要跟你吵架!




表演才艺

   凯三:我们邀请一个精上台配合我的魔术表演

   库五上

   凯三:请扎稳一个马步,屏住气息,现在核心发力。

   库五照做,面色由于发力有些扭曲。凯三抖开一块幕布围住库五,只剩一颗头露在外面

   凯三:大变活精我是不会了,但活精大便就是这个样子的




实习工作面试

 HR:我看你大学学的专业是人力资源管理,为什么来面试公关岗位了呢?

凯三:我之前工作的时候大哥经常问我能不能干点人事,我反思了一下我好像确实不太能。所以转行了


HR:那您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呢

凯三:多搞点钱


HR:(平复一下心情)您觉得您作为公关的优势在哪呢

凯三:我长得帅


HR:(战术喝水)您介意加班吗

凯三:介意


HR:(深呼吸)如果是偶尔出现的特殊情况呢?

凯三:可以,但这是另外的价钱


HR:公司可能会觉得您的发色有些不符合作为形象代表的要求,您可以染成深色吗

凯三:能给我提供住宿和三餐补助吗

HR:这个不能

凯三:那我也不能


HR:您真的需要这份工作吗?



最后走后门去欧洛米公司办事

欧洛米发了一份材料

凯三:辛苦了

欧洛米:辛苦了一般是平级之间或者上级对下级的用语,我现在是你的上司,或许你应该注意一下你的措辞

凯三:好,知道了,你去忙吧




Part.2 大家族随机迫害

费纳芬第一次去埃雅玟家be like



下雨了

牙口:妹啊,外面下雨了我没带伞,你能接我回家不?

钙奶:叫爸吧

牙口:爸

钙奶:我TM让你叫咱爸来接你






牙口练习毛笔字

左看看不太顺眼 右看看也不太顺眼

阿宅:没事的芬达拉托!

阿宅:我觉得已经很好看了!

牙口:可是我真的很想把这个练好,或许我可以靠它获得一笔收入

阿宅:凯勒巩最近开的烧烤铺你去抹酱应该挺合适的 





金花:这世界上的人只有两种

金花:一种是喜欢我的

金花:还有一种是不敢承认这个事实的

阿宅:那你有没有考虑过不认识你的人

金花:有道理 我明天就在广场贴一张我的海报看看大家属于哪种





露营的夜晚

 涌泉:我美丽的白屈菜,看着这漫天的星空,你在想些什么呢

 金花:我想许愿,许愿我们岁岁年年直到看见星空的尽头

 涌泉:哦 那真是太美好了,我们一定会的。但是此刻我想到的是我们的帐篷被偷了。



 泉花结婚现场

宅:请重复我接下来的话——

金花:(打断)我接下来的话

宅(对泉):你确定这就是你想娶的精吗?






Part3:芬德卡诺不太愉快的记忆


梅斯罗斯和芬巩结婚现场

主持人梅格洛尔:今天是我们亲爱的大哥与堂兄弟芬德卡诺先生大喜的日子,我们来请我们亲爱的堂弟,芬德卡诺的亲弟弟图茹卡诺上台说点什么吧

图茹卡诺:我知道我无论如何都不能阻止这场婚礼的发生,但还是很感谢你们给我这个荣幸,我们点红烧排骨和糖醋鱼吧!




 小熊:我把我的心都掏给你了 你居然背叛我 你这个恶毒的男精 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精了(掩面痛哭)

 宅:哥你怎么了!梅斯罗斯!你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哥哥!哥你还好吗!

 大梅:我只是不小心吃了最后一块饼干。。




  费:(穿上新买的大衣)大白熊我穿这个好看吗?

  果盘:亲爱的兄长,这件衣服好像不太合你身。你修长结实的身材不需要这种修饰腿短又遮肉的衣服

  费:梅斯罗斯!把这衣服给芬德卡诺送去

 梅 盘 小熊:......




小熊去看牙

 芬德卡诺:医生我还能喝奶茶吗

 医生:只能喝一点点

 小熊:可是我更想喝茶百道哎...




 小熊:我今天好难过 我好生气 你走开 让我静静

大梅:好的虽然我更想抱抱你,但如果你真的需要自己空间的话我尊重你的选择,不过或许你可以先把抓着我袖子的手放开再让我走?
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